•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全盘梳理 查漏补缺 抓好工作落实

时间:2022-10-18 20:07 来源:澄城检察

为补足短板、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工作任务,10月17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全面梳理今年以来各项检察工作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面梳理了今年以来各部室的业务数据情况,细化后期目标任务,针对各部室业务数据中的短板,认真分析原因,并对上一阶段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通过找差距、谋改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针对性工作举措。

张彩锋指出:大家要团结奋进不懈怠,要不断提高工作凝聚力,紧盯业务数据空白项与弱项,对考核数据心中有数,目标明确,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成效显著的完成各项检察工作任务。

下一步,全体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层层压实责任,一要全院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干好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全面查漏补缺;要集中力量、全力以赴,狠抓工作落实,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在前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紧紧围绕院党组提出的奋斗目标,盯紧目标,主动跟踪督办,确保目标任务按时按质保量完成。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增强破解难题的毅力和能力,工作劲头不减、力度不减,从小事、从细节抓起,形成行动自觉,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做出成效。三要树立“一盘棋”的大局观念,形成工作合力,结合各类数据通报情况,找准问题和不足,做到每日审核、当即反馈、边查边改,保证数据的及时准确。以优异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