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县纪委监委检查组来县检察院检查近期安全稳定重点工作

时间:2022-10-19 20:04 来源:澄城检察

10月19日上午,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谢博一行8人来县检察院,对近期安全稳定重点工作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检察院关于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阅了工作台账。检查组对安全稳定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谢博指出:检察院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有组织、有计划,推进有力,落实到位。希望检察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张彩锋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关键时期,澄城县检察院一定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在党风廉政、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方面再加码再发力,做到未雨绸缪,抓早抓小,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大局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