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法院法警大队顺利完成刑事案件警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3-03-28 09:34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3月24日,澄城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公开审理了被告人王某某等涉嫌非法经营一案。澄城法院法警大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为圆满完成此次刑事案件庭审开庭提供了严密的警务保障。

澄城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抽调全部警力,严格按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押解规则进行提押、值庭、还押。由于此次被告人数较多,且羁押地点不一,法警大队提前主动与办案庭室磋商警务保障事项,反复研究制定严密的警务保障方案和处置突发事件的预案,统一部署警力、警用装备和车辆,明确职责,严密控制被告人,确保万无一失。

在此次警务保障过程中,全体司法警察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司法警察职责,出色完成了各项警务任务,有效维护了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了警务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