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3-03-29 08:46 来源:​澄城政法

3月2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县委十八届六次全会、县两会、全县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听取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委员述职,审议相关文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副县长、公安局长雷江涛,县法院院长苏宏盛,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彩锋参加。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政法系统以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为主线,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为载体,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平安澄城、法治澄城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四新澄城”建设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以赴护稳定,总结固化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经验,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坚决实现“四个严防”。要坚持不懈强法治,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解读,深入推进公正执法司法。要扬优补短固根基,认真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着力解决好信访突出问题,加强平安建设重点县认定管理评价指标预警分析和督办提醒,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立足职能优环境,紧紧围绕全县“三个年”活动,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要严管厚爱带队伍,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扎实开展“三讲一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抓好从优待警“民生工程”。要履职尽责作表率,深入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省委《实施细则》和澄城县《配套制度》,重在抓政治建设、抓统筹协调、抓班子带队伍,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权青锋,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华民,县委政法委委员李建荣、赵哲军、杨云鹏参加会议,县信访接待中心负责同志、各镇街政法委员列席会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