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冯原司法所扎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7 10:22 来源:澄城司法

为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让广大群众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防范能力,4月14日,冯原司法所会同冯原镇党政办、综治维稳中心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

活动通过设立集中宣传点,发放法律手册、手提袋、宣传单、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群众重点宣传《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就“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警惕哪些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等问题展开了详细介绍和解答。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200多人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还分发了禁毒、反邪教、反养老诈骗、扫黑除恶等多个宣传手册,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安全及相关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程度。下一步,冯原司法所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不断筑牢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