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开展“乡村振兴 涉农法律服务”进乡村活动

时间:2023-04-19 09:12 来源:澄城司法

4月17日,澄城县司法局村法律顾问律师李贺锋深入寺前镇醍醐村开展“乡村振兴 涉农法律服务”暨矛盾纠纷化解等法律知识讲座,醍醐村3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9091032

活动中,李贺锋律师对村干部群众进行了《土地承包法》重点知识学习讲解,还与群众进行了法律咨询解答现场互动,对村民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给予了专业解答和建议,解决了群众在法律问题方面的困扰,提升了村民的依法维权意识。讲座结束后,李律师还向村干部和群众发放了民法典之系列《民法典进乡村》《民法典进家庭》普法宣传读本50余份。

微信图片_20230419091036

此次法律服务活动,提高了村民的法治意识,在促进基层依法治理,预防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真正把法律服务送到了基层,送进了村组,实现了法律服务群众“零距离”。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