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公安多措并举完成“五一”安保工作

时间:2023-05-05 09:29 来源:平安古徵

“五一”小长假,澄城公安坚守一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着力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12

13

一是从严部署,深化责任。召开专题会议,对“五一”期间社会面管控、公共安全监管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各警种、各派出所快速行动、高效运转,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局督察大队多次直插一线督导工作,及时查纠问题不足,刚性推动安保维稳措施落地执行。

14

15

16

二是从严巡防,维护稳定。节日期间,澄城县公安局启动高等级巡防机制,采取以交巡为主、派出所为辅,机关有效补充的巡逻方式,重点突出街面巡逻防控,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以“点、线、面”有机结合,采取属地巡控、群防群治等多种工作模式,加大街面村组巡逻防控力度和密度,在重点部位、重要区域实行全方位、全时空的巡逻防控,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形成从点到面、以静制动的巡、查、防、控一体防控网,切实提高全县人民五一期间的安全感、幸福感。

17

18

三是从严清查,消除隐患。节日期间,持续加大春季治安清查整治力度,深入开展管制刀具缉查收缴、出租屋清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着力消除各类危安隐患。累计检查企业、场所、部位76个,发出整改通知书1份,清查出租屋158间,娱乐场所52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12处。

19

20

四是从优服务,人民至上。 针对“五一”小长假,返乡办理证照的群众比较多,为了方便群众需要,确保不因放假影响了生产生活,澄城县公安局立足辖区实际,户政大厅、各派出所合理安排,采取定时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公布工作时间等方式,进一步落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等便民措施,及时办理群众户籍业务,确保了假期各类户籍业务正常运转。截止目前,办理居民身份证110余人,各类户籍业务30余起,提供群众咨询60人次。

21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