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荣获全县多项殊荣

时间:2024-02-23 10:29 来源:平安古徵

2月19日,澄城县公安局在全县2023年总结表彰暨春训动员招商引资“千万工程”大会上,荣获全县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2023年度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先进单位、2023年度信访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


回顾2023年,澄城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以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第一要务,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群众满意度为目标,锐意进取,结合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护稳定、保安全、促和谐各项公安业务,为全县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提供了有力保障。


荣获全县多项殊荣,既是对公安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澄城公安的鞭策和期待。2024年,澄城县公安局将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持队伍建设稳中求进,社会治理深入有效,便民为民服务意识增强,使全局各项工作“走‬在前 做示范”,为“平安澄城”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