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植”此新绿 扮靓山沟——澄城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3 09:49 来源:澄城司法

最是一年春好时,万物复苏气象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3月12日,澄城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王庄镇白草垣灵泉沟底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建设和守护绿水青山。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撸起袖子、拿起铲子,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同心合力种下一棵棵树苗。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一棵棵树苗栽入土中,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增进了司法行政队伍凝聚力,提升了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共建幸福美丽家园的思想认识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示了司法行政队伍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