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站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时间:2017-05-27 10:33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柳红红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柳红红)近日,延安铁路公安处澄城站派出所民警根据工作中获取的线索,经过大量信息比对和研判,最终将西安市灞桥分局狄寨派出所上网的在逃人员徐某某成功抓获。

2017年1月14日21时左右,徐某某纠结其朋友强行将受害人肖某带至灞桥区一荒地,并逼迫肖某写下一张价值98400元的借条,还强行将肖某一辆轿车开走。经了解,徐某某与肖某之间有金钱纠纷,因没有按时归还产生了矛盾,随后便纠结朋友前去找寻肖某,导致案件的发生。5月11日,澄城站派出所民警根据工作中获取的线索,及时掌握了徐某某的活动轨迹和落脚点,最终将其成功抓获。

目前,澄城铁路警方已经将徐某某移交至西安警方接受处理。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