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尧头派出所大力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走访工作(图)

时间:2019-04-16 15:33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为延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触角,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近日来,尧头派出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民警在辖区重点目标单位及重点部位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走访工作。

走访工作中,尧头派出所民警一是面对面进行线索摸排工作。一方面结合“进千企入万户”的走访活动,主要围绕辖区集镇建设、学校周边等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滚动摸排,从“黄赌毒、盗抢占”等突出治安问题中筛查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另一方面通过开展“扫黑除恶进社区,弘扬正气聚民心”、“扫黑除恶进校园,防拐教育助成长”、“扫黑除恶进工地,安全教育保平安”、“扫黑除恶进商铺,电子屏幕助宣传”等多个主题宣传活动,进行线索摸排工作。二是点对点进行线索摸排工作。积极发动辖区各重点目标单位、寄递物流行业等重点场所进行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主动联系做好扫黑除恶宣传相关工作,在宣传的同时做好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线索摸排工作。摸排中,民警向群众认真讲解涉黑涉恶的主要表现形式,认清哪些是黑恶势力,动员群众行动起来,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打击黑恶势力,维护辖区稳定,保障群众合法利益不受侵害。

通过此次走访排查,进一步提高了尧头辖区各重点目标单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