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提升队伍素质 规范服务形象——澄城交警开展队列 手势集中训练

时间:2019-05-20 15:01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澄城交警讯)为进一步规范澄城交警执勤执法中的良好形象,养成在执法执勤中严整的警容警姿,强化民、辅警在工作中的基本功。5月20日早,澄城县交警大队组织执勤中队全体民、辅警开展队列、交通手势训练。

训练前,执勤中队中队长李炜对开展交通指挥手势和队列训练,以及岗位练兵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等进行了阐述,就执法执勤规范化要求的形势严峻性进行了强调,并对全体参训民、辅警提了必须好好参训、以确保人人单独过关的训练要求。

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民、辅警热情高涨,警容严整、姿态端正,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从军姿、齐步走、跑步走、敬礼、停止间转法、交通指挥手势等方面强化练习。教官(郭金桂)严格按照队列、手势训练要求,从单个动作入手,严抓细节,由分解到连贯,认真示范讲解每个动作要领,对动作不规范的当即指正,确保了队列、手势训练的效果。每一名参训民、辅警都认真了解每个动作的基本要领和规范要求,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项队列动作和指挥手势动作,力求每一个动作做到整齐划一,每一个口令做到干净利索。

通过此次训练,切实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规范了广大民、辅警的执勤执法手势,有效提升了队伍的整体素质,集中展现了澄城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