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法院:法官生日送祝福 贴心关怀暖警心(图)

时间:2018-09-18 08:38 作者: 通讯员 杨忠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忠)“时光没有停息,季节总在交替,每一次生日都是崭新的开始,每一回祝福都是浓浓的情谊,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澄城法院党组、澄城法院工会祝您生日快乐、前程似锦!”9月17日,澄城县人民法院员额法官王海杰、苏平刚、法官闫刚、法警和军旗

分别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手中接到这样一份写着温馨祝福的生日贺卡。

当天该院信访办负责人卫炜也收到了这份特殊的礼物,让他的生日增添了一份温暖。他非常感激院党组和工会对干警们细心周到的考虑,这是他二十多年来,第一次收到这么特殊的生日祝福,也是自己这么多年以来过的最温馨的一个生日,自己将立足本职工作,更加努力地为法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气氛,让法官干警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党组凝聚力,提升法官干警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澄城县人民法院近日推行为干警送生日祝福举措,在法官干警生日临近时,通过送祝福短信、生日蛋糕和鲜花的方式,为每位干警送上生日的问候。

为落实关爱法官干警措施,该院工会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会同该院办公室,认真组织、收集整理了全院110余名在职在编法官干警和聘用制司法辅助人员及职工的具体生日时间和手机号码,并建立起全院法官干警职工生日电子档案。与此同时,在每一名干警职工生日到来之际,开展一次生日祝福活动,对过生日的法官干警职工送上“法院大家庭”的一份心意:一条祝福短信和一个生日蛋糕,使广大法官干警职工切身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爱,体会到领导的关怀、工会的温暖、同事的支持,紧密地将法官干警职工的心与单位连接在了一起,激发了干警们的工作热情,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法官干警爱岗敬业,再创佳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