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为载体开启新时代履职尽责新征程

时间:2019-05-17 09:14 来源:澄城县政府

近日,澄城县公安局全体民警集聚一堂,召开动员会,就当前全国公安机关开展的“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会议拉开了澄城公安履职新时代尽责新征程的序幕。

会议明确了实践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全力做好聚警心、鼓士气、激活力、树形象工作,坚决打赢政治安全保卫仗、风险化解攻坚仗、严打犯罪主动仗、公共安全治理仗、社会防控整体仗,顺利实现“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的总体目标任务。同时,分“动员、推进、攻坚、总结”四个阶段,以“提站位、强党建、促行动”等二十一项具体工作对实践活动开展的步骤方法和各警种的任务使命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澄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振奋指出,恰逢5月8日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习总书记对公安队伍发出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的寄语讲话,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蓬勃发展指明了前进道路、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不竭动力。全体民警、辅警要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为载体,全面开启新时代履职尽责的新征程。

他指出,实践活动作为全年重大政治任务,要全员参与,不漏一人;要忠诚教育为先,擦亮“公安姓党”本色;要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好头雁引领作用;要积极主动发声,讲好实践活动中的“澄城故事”;要强化督导检查,将问题发现在苗头、解决在源头。同时,他要求,作为公安工作的一次统筹整合,实践活动要加强与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工作的统筹;加强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筹;加强与追赶超越工作的统筹,查漏补缺,强化措施,确保队伍争先进位的紧迫感始终在线、工作步步推进的新态势始终坚定;加强与县委巡察工作的统筹,认真自我“体检”,强化全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约束,鼓舞全局上下再添措施,再鼓干劲,推动澄城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另外对“雷霆· 2019”严打整治斗争、“雷霆.禁毒”系列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公安民警2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