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 借力干部培训加强宪法学习教育(图)

时间:2018-06-07 17:58 作者: 通讯员 张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华)6月5日,澄城县司法局借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新任村干部抓党建促脱贫培训会之机,现场为全县新任“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免费发放了新修订宪法手册和法律扶贫知识读本共计200余份。同时,澄城县司法局指派专业执业律师李玉洁为全县新任村干部进行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农村矛盾纠纷调解工作”知识培训。

会上,李玉洁律师从农村矛盾纠纷的产生原因、解决纠纷的基本要求和工作思路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农村矛盾纠纷调解工作三个方面为全体新任村干部详细讲解了农村矛盾纠纷调解工作的法律依据和方式方法,为全体村干部进行了宪法和扶贫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新任村干部对宪法和农村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提升了其法治观念。现场参会干部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宪法精神,积极维护宪法地位,并学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服务群众,着力化解农村矛盾纠纷,努力将全县法治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