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进行实战化实弹射击训练(图)

时间:2018-06-23 09:42 作者: 澄城公安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澄城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进行实战化实弹射击训练(图)

渭南政法网(澄城公安讯)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公安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坚持“练为战、战必训”的思想理念,以贴近实战、铸造队伍、提升能力为目标,6月22日,澄城县公安局组织具备持枪资格的民警进行了实战化实弹射击训练。经枪委会研究决定,由政工、治安部门负责筹备,政治处乔峰、治安大队大队长韩永进协调组织实施。

为确保此次训练取得实效,在实弹射击之前,该局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郑小兵向参训民警就54式、64式、92式手枪的基本常识、枪械构造、射击原理及射击姿势进行了讲解与示范,政治处主任李文俊就靶场纪律进行了再强调,政委康平就实弹射击安全和枪支操作规程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实弹射击中,参训民警士气高昂、精神振作,严格遵照实弹射击靶场纪律和枪支操作规程进行组织训练,现场指挥员、安全员、记分员、发弹员各司其职,配合做好实弹射击训练组织保障工作,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

通过此次实弹射击训练,进一步提高了民警警务实战和使用枪械的水平,增强了民警的心理素质、实战应战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民警今后在实战中安全用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澄城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进行实战化实弹射击训练(图)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