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中院纪检组监察室对澄城法院进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查

时间:2018-09-14 08:52 作者: 澄城法院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澄城法院讯)9月11日,渭南中院监察室主任原广平、副主任程宏江一行三人,对澄城法院进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查。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副院长成俊盈等人陪同检查。原主任一行首先对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接待当事人态度情况、办案区规范着装情况及办公区是否有串岗等方面进行检查。接着,查阅了法院作风纪律整顿开展情况资料。之后,与法院各党组成员分别谈话,了解班子成员对院长履职情况的评价、意见和建议。最后,重点抽查了法院申请延长审、执限案件的审判质效情况,并与承办人面对面交流有关法律适用和法律实务方面的问题,取得以案促改的效果。

周三军院长就澄城法院开展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查自查自纠情况做了汇报,并就平时上班早点名制度、不定时查岗、及时通报即将超审限案件等做法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

原广平主任对澄城法院领导班子建设、案件质量和法官干警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继续强化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增强司法能力,全力提升司法水平,使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法院前列。

周三军院长表示,督察组指出了澄城法院存在的问题,这是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更是鞭策和激励,只有找准了问题症结所在,才能为我们整改明确方向,增强信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本次督查指导为契机,实打实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力争使澄城法院的审执工作更上新台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