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县召开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反恐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8-11-09 10:32 作者: 通讯员 李卫锋 梁园利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卫锋 梁园利)11月8日,澄城县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反恐工作推进会在澄城县公安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澄城县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反恐工作情况,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澄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由建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沙伟伟,人大副主任廉文山、政协副主席潘中锋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党委,城关街道党工委,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双管单位,驻澄各单位,公安局各科、所队负责同志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沙伟伟主持。

会议分四个议程进行,首先由澄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向东传达学习了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县反恐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水镜传达了中省市会议精神,通报我县反恐工作情况。其次,寺前镇、县教科局、县交通局、县公安局分别就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反恐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由建新做了讲话,他提出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进一步提高反恐工作的精准打击力度。最后,沙伟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突出重点领域,强化工作措施;坚持统筹兼顾、切实推进当前工作齐头并进,着力构建平安、和谐、美丽、幸福的新澄城。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