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公安局联动作战、顺藤摸瓜 紧盯赃款牵出贩吸毒团伙(图)

时间:2019-01-30 09:11 作者: 通讯员 武丹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武丹)自“雷霆•2019”冬季严打攻坚月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澄城县公安局禁毒文物大队立足本职、雷霆出击,结合县域毒情,持续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案件的高压打击态势。元月份以来,禁毒文物大队指挥协调配合派出所、治安大队深挖线索,辗转多地,成功破获贩毒案1起(刑毒互涉案件7起),抓获贩毒嫌疑人1名,查获吸毒人员2人。该案的成功侦破是澄城禁毒2019开局之笔,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2019年,澄城禁毒将竭力把舵,乘势扬帆,为打好严打犯罪主动仗做出应有努力。

近期,针对辖区盗窃案件频发的现象,古徵派出所联合禁毒文物大队在城区开展集中统一清查。经对街面卡点监控进行反复分析比对,细心的缉毒民警发现多起盗窃案件嫌疑人均指向县城九路阳光小区居民史某(在册涉毒人员)。禁毒大队负责人都帅在知悉情况后分析:该史为吸毒前科人员,其多次实施盗窃有可能是将所得财物用来购买毒品。都帅第一时间汇报分管局领导贾学斌后,迅速组织警力跟踪追寻,通过情报获悉史某在白水县有活动踪迹,都帅带队连夜驱车赶往白水县尧禾镇,但犯罪分子总是狡猾的,正当缉毒民警赶往白水的过程中,该史又窜回澄城县,得知线索后,贾学斌副局长立即安排治安大队和王庄派出所民警伏击守候,在阳光小区其家中将该史抓获归案。

经民警连夜审讯,史某对自己在澄城县城内多次实施盗窃,利用赃款购买毒品以及注射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讯问过程中,该史供出自己的毒品是从一名为“某磊”的大荔籍男子处购买。为进一步肃毒源、清毒线,都帅经分析研判后发现“某磊”疑似在铜川活动,他立即带队前往铜川,经过连夜奋战,最终在铜川警方的帮助下将“某磊”抓获,其尿液检查结果呈阳性。根据其账务流水记录,民警顺藤摸瓜,在澄城县韦庄高速路口将意图外逃的吸毒嫌疑人窦某抓获,经检测,窦某尿检结果呈阳性。

目前,涉嫌贩卖毒品的“某磊”和涉嫌盗窃的史某已被刑事拘留、窦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