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图)

时间:2019-04-26 10:16 作者: 通讯员 党立立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立立)2019年4月24日上午,澄城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19年第四次党委扩大会议,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迎检决胜50天专项活动。澄城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大队负责人共25人参会,会议由澄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主持。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对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建议。澄城县公安局副局长贾学斌对扫黑除恶迎检决胜50天专项活动工作任务板块进行详细讲解。

薛水镜小结了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工作并指出:今年以来全警动员,坚定信心和决心,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突出位置,高规格、全方位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就下一步工作,要求:加力加压,切实增强扫黑除恶的针对性、实效性。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全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扫黑办拿出县局落实方案,列出任务分解表,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全局重大政治任务纵深推进。二是要聚焦中央督导,对照市局扫黑除恶“迎检决胜50天专项活动”督导检查实施方案四个方面、十项内容,积极查摆问题、查漏补缺,力争最短时间内补齐短板;三是要按照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机构的通知》要求,明确责任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将工作再细化、再压实,全力助推各项工作;四是要大力推进案件攻坚,充分落实“七快”工作机制,继续增强打击效能,促成战果转化;五是要加快推进核查进度,对尚未办结、举报人不满意及反复投诉的线索加大核查力度,做好核查“大清零”工作;六是要将“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与具体案件相结合,同步介入、同步推进,严格落实“一案三查”机制,确保案件深挖彻查;七是要鼓足精神、全力以赴,以临战状态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切实做好迎检准备。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