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司法局来合交流社区矫正工作(图)

时间:2019-05-12 12:02 作者: 通讯员 张海蓉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海蓉)5月9日,渭南市澄城县司法局副局长孙张云带领全县各司法所长及社矫中心工作人员来合阳县考察交流社区矫正工作,合阳县司法局副局长王晓玲、纪检组长李博、社矫中心主任康华锋陪同。

考察组先来到黑池司法所,查阅了社区矫正相关档案台账,黑池司法所所长董志强就自己多年来的管理经验进行了经验介绍,主要突出了“周见人”、“月鉴定”、“志愿者”等三大亮点。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县局社区矫正中心,听取了社矫中心规范化建设、日常工作运转等方面的介绍,认真查阅了社区服刑人员执行档案、日常管理台账。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社区矫正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孙张云对合阳县社区矫正工作做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将借鉴经验,加快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改革。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和交流、取长补短、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共同推进社区矫正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