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时间:2019-05-22 08:29 来源:澄城县政府  

5月20日,澄城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云岗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文山、武建民、刘福民、李真及委员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五项议程:1.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2018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传染病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5.审议了人事议案。

按照《澄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专项工作报告办法》有关规定,会议对县人民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2018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传染病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按照《组织法》《选举法》和《澄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规定,经举手表决,会议决定,接受史同偕同志辞去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县十八届人大代表的请求,范力同志辞去县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由建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郑丽琼,县政协副主席杨培忠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政府办、各镇人大主席、城关街道人大联络处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和新闻工作者全程列席了会议。

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扶贫办、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县环保局、移民搬迁办、庄头镇人民政府、城关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列席了有关议题。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