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端午节前拧紧食品“安全阀”

时间:2019-06-10 09:21 作者: 记者 韩乐 通讯员 王虎军 来源:渭南日报

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节日期间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放心,近日,澄城县提前着手,细化措施,夯实责任,全力做好“端午”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食安责任,该县印发了《澄城县端午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对“端午”节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各镇(办)确实履行职责,加强预防措施,防止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真空包装粽子的外包装、粽子的贮存销售条件及自制粽子原材料的供货商资质、检验报告及进货验收记录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对一般性隐患和问题,当场责令整改到位;对较严重的隐患和问题,正式发出整改通知书,立即责令停业整顿,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食品安全动态,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强突发食品安全事件应急管理,确保群众举报投诉和食品药品安全事件得到及时妥善处置。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人次,检查食品销售单位117家,同时,组织开展专项抽检6批次,全面保障“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