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市核查组来澄城县实地核查2018年度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时间:2019-06-06 09:54 作者: 尹欣怡 来源:澄城县政府

6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李建民带领第三核查组一行4人,通过听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在建工程项目等方式,就我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实地核查。副县长张锡泉出席汇报会并讲话,县政府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建民对我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在组织领导、部门职责、制度落实、督察检查、打击惩戒、取得成效六个方面进行了肯定,并要求今后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制度建设、综合施策、立足长远,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张锡泉表示,我县将借助此次实地核查,进一步强化工资保证金的征收,扎实开展执法检查活动,加大追究拖欠单位责任,健全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坚持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全县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保驾护航。

会后,核查组一行先后抽查了新城国际半岛、县医院、阳光城等在建工程项目,现场采取翻阅台账、访谈农民工的形式,对在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工资支付诚信体系、工资支付保障制度等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核查。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