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渭南市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9-05-23 10:27 作者: 尹欣怡 来源:澄城县政府

                        

5月21日,渭南市召开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高振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分析研判了高考和中考的新局势、新动向,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薛颖及教育局、招生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高振鑫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关键环节,严格规范考务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确保2019年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实施,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