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公安重拳整治非法行医 (图)

时间:2019-06-22 09:01 作者: 通讯员 高博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博)为进一步整顿医疗秩序,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6月18日至20日,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县卫生监督所开展夏季集中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此项行动以各乡镇街道为整治重点。共出动执法人员57人,车辆12台次。目前打击非法游医1人,依法取缔无证行医“黑诊所”8家,收缴各种药品10余种,牙科气泵7台、洁牙机2台、诊断桌1张,治安处罚1人。

此次开展的联合执法,是结合扫黑除恶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整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的延升,也是深入推进打击医疗犯罪的重要内容,皆在进一步强化医疗安全源头治理、联合执法,齐抓共管保障群众就医安全。在重点查处非法行医相关问题的同时,结合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通过此项行动,有力打击了该县范围内的非法行医行为,为该县群众和居民就诊安全提供了一定的保障。下一步,该局治安大队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通过错时段执法、不定时执法、延时执法等手段开展工作,为全县老百姓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