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公安掀起 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

时间:2019-06-21 10:06 作者: 澄城公安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澄城公安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和浓厚氛围,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澄城公安近日层层动员部署,强化社会面宣传、基层发动、成员单位联动、媒体互动,掀起了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保持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有规模、有声势、高频率、密节奏的良好态势,实现了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

一是积极邀请渭南市电视台、澄城县电视台重新拍摄我局扫黑除恶专题汇报片、郭某恶势力集团专题宣传片。

二是重新印制扫黑除恶应知应会70问册子,印制宣传海报、宣传单,发放各警种、部门。

三是刑侦、治安、经侦、巡特警大队深入全县医疗机构、银行、社区、学校、街道门店、市场、工地等地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四是11个派出所联合各镇政府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讲会、培训会、推进会20余次;

五是借力“一村一警”工作,深入辖区各个村组,掀起宣传热潮。

近期澄城公安共张贴通告2万份,散发宣传单12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50余条,制作永久性大型宣传牌13块,网页刊发扫黑除恶宣传稿件60余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