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户政:“四字”工作法做好窗口服务

时间:2019-06-22 09:05 作者: 通讯员 张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莎)近期,为进一步提升户政窗口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群众,澄城户政窗口提出“快、优、全、实”四字工作法,提升工作效率,让办事群众快办快结、满意而归。

一是办事效率“快”。按照当日事当天毕的原则,对符合规定、材料齐全的当场受理办结;对窗口咨询、材料不全的,一次性向群众说明并写清应当补充的证明材料,力争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少等一分钟,使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公安户政服务窗口的方便快捷。

二是服务质量“优”。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坚持热情服务、积极引导、耐心解答、细心操作,杜绝“冷、硬、横、推”等伤害群众感情的情况发生,以优质服务接待每一位群众。

三是公示内容“全”。将户政工作受理范围、办理流程、收费标准、受理条件、承诺时限等内容上墙公示,使申请人能够顺利办理各项业务,确保受理工作始终平稳有序。

四是落实服务“实”。对外公布监督电话及咨询电话,开通咨询、预约服务,确保群众意见有渠道反映,咨询问题有民警解释,预约、紧急办理有专人安排。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