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尧头派出所召开第三季度辅警工作会议(图)

时间:2019-08-24 11:11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推进社区农村警务建设,8月23日,尧头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召开了第三季度辅警队伍管理工作会议,助推当前重点工作顺利完成,会议由所长王永强主持。

会上,所长王永强首先组织全体辅警学习了《陕西省公安机关警务室建设工作规范》,针对尧头派出所各个行政村的现状进行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把做好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作为当前中心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全体民警辅警要做好衔接配合,社区民警要积极主动深入村组社区,辅警要积极协助民警做好相关警务工作。二是全力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严控各类重点人员,一方面加强涉稳情报信息的搜集研判力度,对排查发现的重大涉稳情况要及时上报,并时刻掌控动态。另一方面,科学合理布警,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三是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及时准确地掌握社区内的社会不稳定因素,对群体性事件做到提前预警,尽量把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确保社会的长治久安。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辅警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明确了尧头派出所在农村社区警务工作中的短板及优势,确保社区警务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为农村社区警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更为尧头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提供有力支撑。

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