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庄头所:夜间巡逻促稳定 尽忠职守保平安(图)

时间:2019-08-24 10:58 作者: 通讯员 曹婉琳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婉琳)为进一步确保辖区治安秩序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提供有力保障,庄头派出所针对辖区夜间治安突出问题和安全防范薄弱环节,对夜间治安巡逻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制定了巡逻计划与路线,将夜间巡逻常态化,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实现打造平安庄头的目标。

8月22日,庄头所民警采用步巡为主、车巡为辅的巡逻方式,对夜市街道、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进行巡逻防控,并按照点线结合的原则科学合理地调配巡逻警力,全面提升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出现现行违法犯罪时能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置,有效打击和震慑违法犯罪。

       在巡逻过程中,民警还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在人员密集场所粘贴《关于开展县城城区及周边噪音整治工作通告》,并劝导群众要文明进行文娱活动,杜绝噪音污染,共建宁静家园。同时,民警还对巡逻中发现的噪音污染进行了制止并予以口头警告。

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