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对足疗按摩店进行突击检查(图)

时间:2019-11-18 16:00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澄城县公安局对足疗按摩店进行突击检查392

渭南政法网(澄城公安讯)为进一步规范辖区足疗按摩等行业场所的经营秩序,加大对“黄赌毒”的打击力度,11月17日,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城区的足疗按摩店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中,民警着重对辖区足疗按摩店是否登记备案,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重点检查,对足疗按摩店从业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对店中的物品进行详细的检查,看是否存在可疑情况。同时对附近居民进行走访,对居民提出的意见建议等进行归纳梳理,并将联系方式告诉附近居民,提醒居民发现情况立即拨打民警电话。此次共检查足疗按摩场所12家,当场发现并整改隐患3处,发放警民联系卡12张,张贴《关于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通告》20张,有效地对足疗按摩场所进行监督。

下步工作中,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将加大检查力度,通过明察、暗访、与小区居民配合的方式继续开展小足疗、洗浴行业清查整治工作,全力净化社会风气。

澄城县公安局对足疗按摩店进行突击检查39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