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积极做好项目手续审批工作

时间:2019-11-25 09:50 作者: 通讯员 雷泉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日前,澄城县成立工作专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体制机制,积极做好加快高质量发展大会上集中签约76个项目手续办理工作,提升项目落地速度。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任务分工,建立顺畅的运作机制。坚持把“服务至上”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符合规定的尽快办,难度大的努力想办法解决。二是简化审批流程。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规定,凡是没有法定依据的审批审查、投资限制、资格认证一律取缔,凡是阻碍项目建设的准入门槛一律破除。重新优化流程,能省则省、能短则短,最大程度缩短审批期限。三是提高办事效率。认真落实集中审批的机制,合力加快项目手续办理速度,提高审批效率。提倡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提供“一条龙”全程代办服务,将便捷高效落到实处,力求每个事项都“程序最简、时间最短、环节最少、效率最高”。四是提升服务水平。选派素质高、业务熟、能力强的同志到一线工作,将业务骨干人员放到窗口,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要求相关部门在工作中各司其职,互相支持,形成合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