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尧头派出所走访“两代表一委员”听民声解民忧 (图)

时间:2019-12-10 16:49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为扎实推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增进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全面提升人民群众“两率一度”。按照上级要求,尧头派出所采取见面交流、电话沟通、微信访谈等形式,逐一走访辖区两代表一委员。

此次走访联系活动主要围绕两大任务。一是以“联系群众、服务民生、助推发展、促进和谐”为目标,采取专题走访与宣讲政策相结合,走村入户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预防电信诈骗、冬季治安防控和各项公安便民利民政策。二是向“两代表一委员”详细汇报今年以来尧头派出所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就派出所窗口服务、治安巡逻、打击防范等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方面的工作收集建设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活动,共联系走访“两代表一委员”一百三十余人,收集到意见和建议二十余条,并进行分类整理,制定整改措施,并及时将整改结果向走访对象反馈。下一步,尧头派出所将建立民警与“两代表一委员”联系服务机制,不断加强日常沟通和互动交流,做好对口服务工作。为下一步派出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