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赵庄派出所从严治警召开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警示会

时间:2020-01-08 15:04 来源:平安古徽

春节期间,公务人员违规收送礼金案例频发,为确保赵庄派出所民警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廉洁自律,该所以县局转发省纪委《关于5起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礼金问题的通报》为契机,组织全体民警召开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警示会。

2020年1月6日,首先,由所长窦张斌组织全体党员、青年民警、辅警深入剖析学习了《关于5起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礼金问题的通报》,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引导全体同志始终牢记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促进节日风清气正,促进同志们清正廉洁。其次,所长带头全体同志参加开展自查自纠,对照全年签订的绝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情况,认真排查自身是否存在问题。经过排查,赵庄派出所在2019年全年未发生民警、辅警违规收送礼金情况。此次警示会的召开也是2020年纪律作风教育的开端,为全体同志在2020年敲响警钟,将有想法、可能发生违法违纪现象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队伍清正廉洁。全体领导干部、党员同志、青年民警作出承诺,逐人宣读承诺书,并签订书面保证书。

最后,窦所长要求全体同志都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决做到懂规矩、讲原则、守底线,杜绝违纪违法案件发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