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深入各疫情检查点督导防疫工作(图)

时间:2020-02-12 14:54 来源:澄城交警大队

1

2月12日早,澄城县县委书记王万庆、政法委任永前带领县委县政府有关同志,对澄城县七个疫情检查点逐一检查,并进一步对当前防控工作做出指示。
       在韦庄高速路口防疫联合检查站,王万庆指出,要立即将市委魏建锋书记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在检查中关于警力布控、疫情防控、车辆消杀等情况进一步优化细化,并对魏建锋书记在现场指出的卡口管控程序、执勤人员自身防护、政策执行等方面问题立即加以整改,将魏书记作出的责任再压实 管控再升级 措施再精准具体指示迅速落到实处。
       各检查点要切实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守好一线卡口,做好消杀工作,全面加强外来车辆检查防控,全力守护安全防疫关口,并对涉及保障人民生活的简化程序,快速放行。各检查点要克服一切侥幸和麻痹大意心理,把困难和挑战估计得更加充分一些,把方法和措施准备得更加周全一些,确保防控排查不漏一车一人,真正拧紧输入性风险这个“水龙头”。
       王万庆在听取各检查点负责人近两天车辆通行情况介绍后,关切询问了值班人员的自我安全防护、夜间防寒等措施,当知道各检查点党组织已经建立,党员认真负责,干劲十足,王万庆对党员干部主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的担当奉献精神予以充分肯定。
     王万庆要求,要科学判断形势、精准把握疫情,紧密结合实际细化防控举措,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能用行政指令代替科学决策,避免让基层干部陷入重复低效的工作中,白白消耗基层战斗力。
      澄城县公安局局长薛水镜,副局长 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高永斌和其他局领导参加,并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整改并现场落实。 

2

3

4

5

6

7

8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