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疫情期间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企业复工、 春耕备耕等经济社会各项工作

时间:2020-02-14 11:07 作者: 通讯员 弥锐超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近日,澄城县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企业复工、春耕备耕等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保障好职工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县域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一是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开工复工。紧盯108个市县重点项目,能复工的尽快复工,具备开工条件的抓紧组织开工,对项目手续不全的抓紧办理相关前期手续。对第一季度计划开工的30个市县重点项目,逐项目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项目开复工方案,各县级包联领导靠前指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开工复工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复工。二是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实行精准复工复产,实行台账管理,尽早推动保障城市运行必需(供水、供气、供电、通讯等行业)、疫情防控必需(医疗器械、药品、防护品生产和销售等行业)、群众生活必需(超市、食品生产和供应等行业)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复工复产,其他行业复工复产依据中省市要求分批分类逐步审批复工。三是统筹抓好春耕备耕和造林绿化。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安排农民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引导农民和各类经营主体有序生产,分时下地,分散干活,避免人员集聚。重点抓好樱桃、苹果新建园建设,尽快落实地块,及时开展栽植前期工作,全面完成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抓住春季绿化关键时期,提早谋划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对外争取,对内挖潜,责任到部门、镇(街道),统筹推进城区、道路、景区、村庄等绿化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