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勇立时代潮头”学习交流会(图)

时间:2020-07-31 10:58 作者: 通讯员 张丽圆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丽圆)“初心”是指做某件事最初的初衷、最初的原因,而“使命”指出使的人所领受的任务或应付的责任。为切实让全体民警心灵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按照扎实开展赵正永违法违纪案以案促改工作要求,于7月30日早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使命 勇立时代潮头”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会议由该大队教导员韩永进主持。

此次学习交流会,是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重点,以作为近百年的大党,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实现长期执政的为主线,全体民警分别从如何严于律己、如何提高党性修养、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党姓公安队伍等方面畅所欲言,谈体会、谈困惑、谈规划、谈心声,尤其是韩永进、秦晓宁同志,带着大家温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历史担当,更激发了全体民警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让同志们坚守了不同时代的共产党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时的誓言。

最后,教导员韩永进提出并强调,以案促改这个活动,大队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突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抓实每一项重点工作,明确活动开展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同志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在学习教育上,通过自主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努力推动活动取得实效。

全体同志表示,会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继续锤炼大家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正视问题、寻找差距、深入剖析,并进行整改,用实干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