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公安召开上半年重点任务对标分析会

时间:2020-08-03 16:16 来源:平安古徵

8月2日下午,澄城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重点任务对标分析会,全面检视上半年40项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短板,并就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警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明仁副政委宣读了市局《关于2020年上半年重点任务评估验收结果的通报》,随后承担全局40项重点工作任务的牵头警种部门负责人,逐人汇报了上半年各自重点任务打分结果,特别是优良、落后两个序列的单位深入分析了各自承担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各局领导也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分析提出问题短板,提出具体措施,为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更明确的目标和工作重点。

最后,秦卫宏指出,市局上半年40项重点任务的评定结果,明确了我们的位置,明晰我们的短板,各牵头警种部门要认真分析总结,查找短板缺项,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助推澄城公安工作实现追赶超越。一是务必高度重视。40项重点工作作为今年全局追赶超越的“牛鼻子”,也作为各警种争先进位的重要引擎,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落实有策,带头实干、冲锋在前,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推进落实到“最后一公里”。二是务必卡实责任。各牵头单位要积极对接市局对口业务部门,严格按照市局考核标准,强措施、盯进度、抓落实,确保任务“月月有进度、件件有着落”。同时,局领导班子成员每周定期深入分管包联单位及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务必加强督导。政治处、指挥中心要加强任务跟进,每月掌握工作进度,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同时,督察大队要强化执纪问责,按时间节点检查督促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四是务必转变作风。要结合近期以案促改工作,彻底整改队伍中尤其是干部队伍中“庸懒散慢虚”问题,大兴雷厉风行、真抓实干之风,凡事超前谋划,始终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入到抓落实上,真正做到以实干立身、凭实绩说话。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