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时间:2020-10-23 08:56 作者: 通讯员 杨龙龙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澄城县把“对标补短”作为圆满收官的重要抓手,落实好县级领导包联包抓和总队长责任,拿出90%的精力抓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中央和省市各级各类反馈的问题整改工作,长期坚持的确保形成阶段性成效和制度性成果,支撑整改的措施必须有力有效。二是扎实开展消费扶贫行动,搭建好消费扶贫平台,完成75个专柜、1个专区、2个专馆建设任务,切实解决贫困群众农产品滞销卖难问题。三是强化监测预警,持续健全网格化闭环式动态监测预警和帮扶机制,确保不出现一例返贫、不发生一起致贫。四是全面落实稳岗就业措施,做实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加快扶贫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动态调整等重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高质量交卷。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