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错时执法严查燃放烟花爆竹

时间:2020-12-16 08:36 作者: 通讯员 杨武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

为切实做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改善空气质量,降低噪音污染,近期,澄城县开展为期1个月的错时执法,有效管控烟花爆竹燃放。

具体工作,每天11时—14时对沿街门店开业、红白喜事,晚17时—21时对南入城口、工北路存在的购买新车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进行重点巡查,及时发现和制止违规燃放行为,对发现的燃放烟花爆竹的以宣传教育为主,对不听劝阻执意燃放的,依法予以处罚,确保禁燃工作落到实处。组织力量对城区所有经营销售汽车的店铺进行宣传教育,执法人员逐户发放《关于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等宣传资料,现场讲清楚道理,说明白危害,最大限度争取市民对禁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按照“属地管理、现场巡查、源头管控、严格执法”的原则,采取正常巡查与错时值守相结合,重点区域蹲点值守与全方位巡查监管相结合,严管重罚与教育引导相结合的工作方式,有效制止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形成城区禁燃烟花爆竹的良好氛围,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干净、舒适、文明的生产生活环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