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1-04-19 09:15 作者: 通讯员 雷泉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今年以来,澄城县坚持“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理念,扎实开展“项目突破年”行动,持续扩大有效投资。

一是坚持领导包联。对于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重大产业项目和重点项目,由一名县级主要领导包联、一个专班协调推进,重点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工程进度。年度市县重点建设项目,由各县级领导落实包联责任,衔接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二是强化项目调度。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和“晒比拼超”工作结合起来,按照重点项目常态化开工制度积极推行“周调度、月通报、季讲评、半年观摩与日常督查”制度。每月组织召开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并做好汇总通报,每季度组织一次项目点评,每半年组织项目观摩活动,及时查找和梳理项目建设中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三是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大营商环境宣传力度,充分利用营商环境热线,受理干扰营商环境问题,建立营商环境交办机制,加大问题查处力度,保障在建项目环境,创造尊商、重商、安商氛围。对干扰和阻挠重大项目建设施工的违法活动集中进行专项治理,严厉打击干扰建设项目施工的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故意毁坏财物等违法犯罪行为。

截至目前,111个市县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5.75亿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