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 | 澄城县开展巩固提升脱贫劳动力就业质量活动

时间:2021-08-23 09:26 作者: 记者 韩乐 通讯员 刘飞 来源:渭南日报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县脱贫劳动力就业质量,实现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近日,澄城县人社局以“巩固脱贫成果,提升就业质量”为主题,集中开展巩固提升脱贫劳动力就业质量活动。

此次活动由澄城县就业中心牵头负责,8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与,从8月12日至15日深入全县各镇、村,与就业服务人员全面摸排脱贫劳动力就业情况,了解就业状况和需求。对有就业意愿和对目前工作岗位不满意的脱贫劳动力提供企业用工岗位信息,进行岗位推介。对有就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需求的脱贫劳动力登记造册,按意愿集中开展相应培训。对创业资金不足的脱贫劳动力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对暂时因特殊原因不能实现转移就业的脱贫劳动力,推荐乡村公益性岗位,帮助其实现就近就业。该县就业中心下一步将组织就业帮扶服务小分队,继续深入社区、镇、村,点对点为脱贫劳动力提供就业帮扶,有效提升脱贫劳动力就业质量、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