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1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0.1亿元

时间:2022-02-08 08:43 来源:澄城宣传

图片

2月7日,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暨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及全市2022年1-2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召开,澄城县在新型材料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设立分会场,并举行全县2022年1-2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县委书记高成文发布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旭主持开工动员会。

图片

(县委书记高成文发布开工令)

图片

(县长张旭主持开工动员会)

会议通报了全县项目完成情况及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县工信局、陕西金隅节能保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做了大会发言。据悉,这次开工项目共10个,总投资10.1亿元,分别是:总投资26550万元的澄城县新型材料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600万元的年产5000吨水性涂料生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6811万元的2022年市政道路建设项目、总投资5091万元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投资37892万元的天佑医院建设项目、总投资4521万元的安里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的圣鑫农业综合示范园建设项目、总投资835万元的京昆高速澄城服务区(北区)LNG加气站项目,总投资9472万元的祖师妙文创一条街建设项目。

图片

2022年,澄城县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两会”精神、县委十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工作要求,力度不减抓招商、抓项目、促发展。牢牢扭住重点项目建设“牛鼻子”,在全县上下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项目支撑。

图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