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2-22 09:26 作者: 通讯员 党超 来源:渭南日报

为全面提升警队精神面貌,迅速“收心提神”,推动警队工作和队伍建设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近日,澄城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召开了2022年工作动员会。

会上,参会干警共同学习了最高院《关于对部分人民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进行视频督察的情况通报》文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吸取经验教训,严肃队伍纪律、规范队伍行为,牢固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全面排查警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研究对策及整改方案,落实工作责任,消除存在的隐患。

法警工作的完善是审判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条件,警队要求全体干警要迅速打起精神,紧扣工作中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投入工作中,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全面提升工作质效,确保节后各项工作开局良好,为澄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更加坚实的警务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