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强化防汛措施 确保安全度汛

时间:2022-08-29 08:50 作者: 记者 韩乐 通讯员 韦李飞 来源:渭南日报

8月24日,记者从澄城县获悉,连日来,该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全力做好当前防汛工作。

据悉,8月上中旬,澄城县出现罕见高温天气,大部分地方出现中旱。根据最新预报,25日至8月底,全县将进入多雨时段,解除干旱的同时可能出现旱涝急转。对此,澄城县及时召开防汛工作会议,认真分析近期防汛工作形势,修订完善度汛预案和防、抢、撤方案,确保一旦发生汛情,预案立即启动实施。做好物资储备,备足备齐防汛物资,严格实行就近定点储存、规范管理使用、调物返物登记等管理制度,确保抢险急需。抓好队伍建设。组建了以民兵预备役部队为主体、以各类业务技术人员为骨干的百人抢险队伍,确保队伍稳定、人员固定、抢险工具器材到位。开展隐患排查。突出重点,认真排查人口密集区、交通干线、重要设施等重点区域,及时划定防汛危险区、易发区,进一步明确隐患点人口、转移路线等详细情况,确保不留死角。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