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启动“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 法律援助宣传服务月活动

时间:2022-09-09 14:50 作者: 通讯员 赵玉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玉)今年9月是我省确定的“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法律援助宣传服务月。为进一步提升法律援助的公众知晓率和社会影响力,确保《法律援助法》的正确实施,做到应援尽援,为乡村振兴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澄城县司法局在乡镇集中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主题法律援助宣传服务活动。

9月8日上午,法律援助中心前往赵庄镇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宣传袋、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对《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并邀请律师对现场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普法宣传,让更多群众了解了法律援助的范围对象和适用条件,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援助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让更多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律的温度 。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