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普法宣传“零距离” 传递法治“好声音”

时间:2023-04-28 10:01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人间芳菲四月天。近日,澄城县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在这暮春的美好时节,为辖区群众开展了一次普法宣传。

“您好,我们是澄城法院普法志愿者,这份宣传单里面有《民法典》与您息息相关的知识,有见义勇为、禁止放高利贷、禁止高空抛物等,请您了解一下。”“您好,这里有一些预防诈骗的相关知识,请您及家里的老人都注意预防电信诈骗…...”在保兴小区,该院的党员志愿者们一次次为群众讲解着法律知识。一个老伯乐呵呵地称赞道:“这个好!这个好!我要好好学学,多给我拿几张,我给我的那些老伙计们也都宣传一下。”此次普法活动,通过给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居民学好用好法律知识,让群众对《民法典》这一生活百科全书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也增长了预防养老诈骗的知识,呼吁群众在遇到矛盾纠纷时,能够运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澄城县人民法院将持续开展法律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为平安澄城、法治澄城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