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公安:民警耐心搭建“沟通桥” 群众言和化矛盾

时间:2023-01-04 09:21 来源:平安古徵

近日,澄城县公安局古徵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房租问题引发的矛盾纠纷,帮助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

2022年10月份,外地务工人员赵某某与其租住的宾馆老板因房租问题发生纠纷,因双方意见分歧较大,由口头矛盾升级为轻微肢体冲突。

古徵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出警,安抚双方当事人情绪,及时固定现场视频证据,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出警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所内进行前期调查后,经了解双方当事人前期有过多次租赁交易,关系一直不错发生这件事双方都很后悔,民警充分汲取双方当事人意愿开展调解工作。民警根据事实情况,听取了双方当事人各自的陈述,引导双方冷静处理这起矛盾纠纷,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将法律条款和人情道理结合起来向双方当事人耐心讲解。

最终,促成双方意见达成一致并相互表达歉意。当事人为表达感激之情为古徵派出所送出一面锦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