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人民法院召开青年骨干座谈会

时间:2024-02-26 17:37 来源:澄城法院

为充分了解青年干警所思所想,帮助青年干警快速成长,激励爱岗敬业、担当实干的干事热情,2月26日上午,澄城法院召开青年骨干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长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程婧,及9名青年骨干参加座谈。

座谈会气氛热烈。会上,来自审判、执行、司法行政等各个岗位的青年骨干代表依次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谈思想、谈问题、谈收获,并认真梳理“走在前、做示范”个人工作计划,展望2024年奋斗目标。

苏宏盛认真聆听大家的交流发言,结合个人工作和成长感悟与大家分享,并对青年干警提出殷切期望:一是锤炼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时刻牢记坚持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相统一的司法理念就是讲政治的具体表现;二是争当各自岗位的行家里手,要持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知识水平,守正创新,大胆作为;三是涵养担当实干的行动自觉,在“实”字上下功夫,在“干”字上求突破,主动站位、前瞻谋划,能动作为、勇于创新,吃苦耐劳、保持韧劲,注重方法、善作善为;四是严守廉洁自律的红线底线,提升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守住政治生命线。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