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澄城网安:借力“科技之春”宣传活动开展打谣宣传

时间:2024-03-18 17:59 来源:平安古徵

为有效净化网络环境,提升群众对网络谣言的辨别力,降低网络谣言对群众生产生活的不良影响,营造和谐清朗的网络舆论环境。澄城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借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活动,组织大队民辅警在县长宏广场开展了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大队民辅警结合真实案例,对网络谣言的特点、类型及危害进行详细讲解,向群众广泛宣传相关方面的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告诫群众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以此提升群众谣言鉴别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守牢法律底线。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发动车站、医院、商场等利用户外LED屏资源21家,滚动投放打谣宣传标语,对引导群众有效抵制网上不良信息,自觉防范网络谣言,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